close

1-6.gif  

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套裝行程裡到有什麼豐富內容呢?

 

 

此套裝行程與雲林縣古坑鄉大埔社區的十一石民宿主人-黃碧珍合作,

將大埔社區的產業、生態、文化資源整合,提供給遊客輕鬆、舒服,

同時富涵環境教育意涵的農村體驗之旅。

大埔社區近年來積極推動社區營造,

大埔社區101年度的農村再生計畫更命名為「休閒產業生態社區」。(這個計畫名稱聽起來就讓我看到美麗的農村景象阿~~)

 

套裝行程中共有三條主軸:大埔社區生態導覽教育、咖啡教育、農產DIY 

大埔社區生態導覽教育:咖啡生態園、蜻蜓生態園區&兩個太陽的濕地

      咖啡生態園

我們將帶您去咖啡園,親自體驗採收咖啡的樂趣,並了解種植咖啡的知識。

2-1-1.jpg 2-1-2.jpg  

 

      蜻蜓生態園區&兩個太陽的濕地

99年的時候,大埔社區參加雲林縣政府所舉辦的「農塘溼地保存競賽」

並從參賽的69個社區中脫穎而出,同時獲得冠軍最佳生態獎

取得雲林縣政府25萬施作補助款!

之後大埔社區便用這筆經費完成了蜻蜓生態園區兩個太陽的濕地

可見大埔社區對於農村生態的維護真的昰非常盡心盡力!

來到這裡,你能體驗水車的樂趣,也能看見多彩的蜻蜓,

更能了解保存農村資源的生態知識,和聽聽社區居民合作愛環境的溫馨小故事。

2-2-1.jpg 2-2-2.jpg  

 

咖啡教育:咖啡基本知識、比利時式、濾泡式、虹吸式咖啡沖泡

咖啡到底有哪些沖泡方式?如何才能泡出好喝的咖啡?

給我5體驗將讓你學到沖泡咖啡的基本知識,和咖啡各式泡法,讓你有機會成為咖啡小達人~

 2-2.jpg  

 

農產DIY:咖啡沖泡、咖啡鳳梨酥、咖啡餅乾

農產品如何經過多道手續變成口中的美食呢?

給我5體驗旅程中,以咖啡農產DIY為主,

透過親手製作的過程,了解食材的來歷和特性。

你也可以選擇DIY體驗自由配,

可自由搭配:陶板彩繪、竹編、醬筍製作(7-9)、採果體驗(11-1)

2-3.jpg  

 

 

上述的行程為一日遊的設計,也可以配合遊客需求增減為兩天一夜或半天的行程。

如果想要在大埔社區住上一晚,也別忘了溫馨舒適的十一石民宿唷!(晚上還可以看到流星!!)

 

歡迎大家趕快揪團來參加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吧~!

40人團體一人費用為450元,未滿or超過40人歡迎來電詢問喔!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 

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(1) 來場農村5感饗宴 

 

 十一石民宿-房型與設施 

 

 

 

▼完整行程DM連結

 

給我5體驗 農村╳生態之旅-1
給我5體驗 農村╳生態之旅-2

 

 

聯絡資訊

十一石民宿:

雲林縣古坑鄉朝陽村大埔59號

05-5827546/0932-969-687碧珍姐

FB粉絲團:

吉米5號 Give Me Five

 

相關文章

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(1) 來場農村5感饗宴 

 十一石民宿-房型與設施 

 

▼完整行程DM連結

給我5體驗 農村╳生態之旅-1
給我5體驗 農村╳生態之旅-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5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