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.jpg  

你是住在都市裡的人嗎?

那麼你們一定曾經有些念頭:放假的時候要遠離主管、遠離課業!我要去親近大自然!(崩潰式吶喊)

或者你是住在農村的人?

那麼你曾好好觀察過農村裡的一草一木嗎?你曾了解多樣的農村智慧嗎?

 

吉米5號 Give Me Five計畫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發揮農村的價值,

讓每個人都可以親近農村、了解孕育多樣農產的土地。

所以計畫團隊特別規劃了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套裝行程,

與古坑大埔社區「十一石民宿」合作,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大埔社區!走進農村!

 

看完上面的敘述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熱情彭派的邀約!?

你一定會想到底……

 

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套裝行程是什麼?

專門設計給兒童、學生、親子的旅遊行程

用5感(視、觸、嗅、聽、味)貼近農村,了解農村生 態和人文知識

將在地文化以及環境保護的觀念傳承下去   從『小』做起,才能長『大』茁壯!

 

1-2.jpg  

 

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套裝行程可以讓我體驗到什麼?

    咖啡知識教育、生態教育

在什環境之下可以種出最好喝的咖啡?農村生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?

古坑是台灣的咖啡之鄉,而在古坑大埔社區裡更栽種了無毒咖啡!

參與這趟旅行可以讓你增加許多農產、生態知識唷!

 1-3.jpg

 

    農產採收、農產DIY

採咖啡豆要注意哪些事?新鮮農產品要如何加工?

親自體驗,就能了解農產生長、採收、加工的過程。

不僅能了解口中美食的來歷,也能感受土地給予人類的恩惠和農人的辛勞。

 1-4.jpg     

 

    社區文化、在地文化

古坑大埔社區積極推動社區營造,

因此,社區內除了多樣的農產外,還有許多能提供休閒遊憩的景點。

所以在旅程中將重新感受人與環境之間的連結、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

了解當地的故事,讓文化得以傳承。

1-5.jpg    

 

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套裝行程到底有什麼內容?

行程共有三條主軸:大埔社區生態導覽教育、咖啡教育、農產DIY

1-6.gif      

 

想要了解更詳細的行程內容請繼續收看「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」下集:

 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(2) 農村小旅行,愛上大埔社區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給我5體驗 農村╳生態之旅(2) 農村小旅行,愛上大埔社區 

十一石民宿-房型與設施 

 

 

聯絡資訊

十一石民宿:

雲林縣古坑鄉朝陽村大埔59號

05-5827546/0932-969-687碧珍姐

FB粉絲團:

吉米5號 Give Me Fiv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米5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